脱线系年芳二八の美少女三变老板

24 Jan.

[all男少主]他们都讨厌我(01)

all男少主

ooc预警


重写一些




01.

在和陆吾喵的私信界面里,伊韶郑重其事的打下了一行字。


“陆吾尊上,我觉得这些食魂们”


陆吾心想,好家伙,终于察觉到了吗?gkdgkd,他想看看那帮家伙能发疯到什么程度。


陆吾喵看着界面的已输入感到有些着急,啊啊,究竟察觉到了没有!


“我感觉”


快说,快说,本喵要忍不住了!


“他们好像都讨厌我”


陆吾撤回一条消息


陆吾:“?”


02.

当陆吾从大堂收银台的位置赶到伊韶的房间的时候。就看见他的房间已经被一群食魂气息所化的小食魂占据了。


那些小食魂已经开始切割地盘,就差一点就要打起来了。


而伊韶则端坐在房间的床上,在看到陆吾后,发射:乖巧.JPG的表情包。


“这些都是什么啊?”陆吾疑惑的问到,他是能感受到那些不对劲的小家伙身上带着几分食魂的气息来着,但是总感觉,味道闻起来还是怪怪的,怀疑又是谁搞出来的实验产物。


“我也不知道啊!”伊韶流泪猫猫头。“这些以前还只是一堆数字而已。”


他开始向陆吾讲述这些小食魂的来历。


03.

“因为我总感觉食魂们对我变得越来越冷淡了,所以就去某贴,某乎什么的,提问来着。那些人都说,他们对我的态度既然连我都能感受出来冷淡,那就是真不喜欢我了”伊韶的声音有些低落。


“我不知道我哪里做错了,就想去问问他们,可是……”


当伊韶想问佛公时——


“美人有何要事?”佛公的眼神看起来有些凶狠,像是顶上猎物的野狼。


伊韶没由来的打了一个喷嚏。最终还是没有鼓起勇气问出那句话。


“如果没事的话,请美人先出去一下吧。”他礼貌的说着,然后像是掩饰什么一样,紧紧握住了在椅子上皱成一团的衣摆。


当伊韶想问龙井时——


“龙井居士——?”


一些侍从拦在了门口。

“对不起,今日居士身体不太舒服,请回吧!”


而后一连几日都是如此。


04.

陆吾:“停停停,这跟这些灵力有什么关系吗?”


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面的流泪猫猫头伊韶回答:“我偶尔能从他们的头顶看到这些数字。”


“最开始只是一些黑色的数字。因为黑色比较严肃,再加上我和他们关系不太好,所以一直觉得是他们对我的厌恶值。”


陆吾喵的脸有些抽搐,他才不信那些食魂讨厌伊韶呢喵,绝对是爱到红的发黑的好感度吧。


“后面不知道怎么回事,好像是讨厌我达到了一个峰值,数字炸掉了,然后这些小食魂就留在原地了。”


“所以……?”


“所以数量太多了,我的房间要没了!”

评论(9)
热度(827)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