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泱.

27 Jan.

[all世子]当花家世子穿越到——(番1)

all世子

ooc预警

我得了一种不把自己看到很有感觉的句子写在同人文里面就会死的病

so~





一排一排的弓箭手盘踞在城墙上,他们低着头俯视那个已经没有军队的孤独的小将军。有的弓箭手偷偷地瞄向那位将军,甚至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奋战到这时候,花予忆身边已经没有士兵了。只有他自己。但是他仍然带着满身的伤口,紧紧握住手中的长枪。


小将军太年轻了些,现在的处境也太凄凉了些。作为抗击异族的将军,他不应该是这个结局的。至少不应该死在大景的军队手里。


可惜的是,站在城墙前方的,正是渠戎王妃,花影。


花影面无表情眼睛死死看向花予忆,把玩着手中秀气的折扇,那扇子镶嵌着金边,展开后,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寒光。


她把玩着手中扇似乎想到了什么,微微叹了口气不悦道 “花予忆,你怎么还活着呢?”又轻轻娇笑道“你们一群饭桶啊.......我啊,派了那么多人围攻你这一帮老弱病残,居然还能让你活下来。”  

      

花影有些神经质的将扇子开开合合,强行微笑的红艳嘴角勾勒起扭曲,嫉妒神态,半垂眼眸看着花予忆“你怎么还没有死啊?我还看在忱哥哥的面子上,本来还可以给你留个全尸.......可你为什么偏偏.......偏偏还是要和我作对呢?”扇子再一次打开遮住了花影的脸,也遮住了她扭曲的嘴角,只露出了她那双无机质的近乎金属一样的眼睛。


她又突然笑了起来,露出像少女一般天真烂漫的神情,“不过没事,你很快就要解脱了,我马上送你解脱。只要你死了,这一切就会变成原样。”


“他们都会爱上我的”她又轻轻摇了摇自己的头,还是那副天真模样“不对,不对,他们本来爱的就应该是我。那些本来应该就是我。”


说着说着,她竟然扔掉扇子,捂着自己的头哭了出来:“我也不想的……都是你,都是你们逼我!”她停顿了一下,捂住了自己的嘴,发出的声音近乎呢喃,“明明已经改了他们的记忆,他们记忆中的人明明都是我了,为什么他们根本不相信自己的记忆。”


说着说着她又激动地喊了出来“明明都已经是我了!为什么看到你之后,都离我而去。这一切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你为什么要存在呢?你怎么就不像它说的那样,被人遗忘,消失掉呢?”


“为什么?为什么?”


花予忆却只是抬起了自己的唇角,即使到了这种穷途末路的时候,他仍然在嘲笑花影。


“聒噪。”他说。


其实按照他的脾气,免不了调侃一番自己这个所谓的姐姐,“画本子里面的反派都是死于话多的,姐姐你不知道吗?”但是他实在是懒得张嘴。


“弓箭手!放箭!”花影明显被激怒了。


但是没有人听她的,即使那些弓箭手端着箭,即使花予忆本来就要死了,即使她才是这个军队现在的统领。即使她拔出侍卫的剑把它架在士兵的脖子上,他们仍然不敢放箭。


他本来就要死了,又何必再给自己担一个杀死小将军的骂名呢?


花影反而被气笑了:“你们都不敢是吧?”她夺过一个士兵手中的弓箭,拉满了弦,瞄准小将军的伤口,一口气射了过去。


箭矢破开空气发出“咻”的声音,最终命中了花予忆。花影也曾在明雍念书,君子六艺也精通,更别提还有它在暗中帮助。


养成游戏而已。当一切都数字化了起来,那学习知识是一种简单明了的事情。


箭矢穿过他的胸口,在他的后背开出来了一朵血花。他也被冲击力打的踉跄了一下。但是他仍然站着。


花影不甘心,她发疯一般的朝小将军射箭,每一根都命中,但是还是没办法让花予忆匍匐于地面。


射在他身上的几支弓箭,都是实打实的穿透了他的身体的,他的背后一大块一大块的血蔓延出来。但是奇怪的是,花予忆并不感觉到疼,只是因为失血过多,导致他的眼睛基本上睁不开,是那种深入灵魂的累。


他倚靠着手中的枪杆,脑袋里面一片空白根本没有思考的念头。


“难到我真要死在这里了吗?”


“小花”有声音在花予忆耳畔响起。


他已经没有力气回答了。


“跟着我念,小花,花予忆!”


“吾言风来!”那声音带动着他。


也不知怎么,他鬼使神差地张开嘴


“吾言——风来!”


世界停滞在这一刹那。


而后狂风呼啸过境。


“随后云聚”


狂风吹过花予忆时却突然变得轻柔了起来,他温柔的抚摸过小将军有些脏乱的发丝,头冠早就在战斗时没了,但是仍然让他多了几分神采奕奕。可惜,这风吹向他是轻柔的,但是吹向花影却不是。


“随后——云聚!”


他挥动手臂,像是指点天阙的仙人一般,拨弄着天上的云气。云气很快聚集在一起。黑色的浪潮拥簇在花予忆身后,就像是这位小将军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千军万马。


花影惊疑不定,她感觉身上的它似乎连运行都在卡顿。


“倏然雷鸣”


“倏然——雷鸣!”


暗紫色的雷电从云中探出头来,好几发打向地面,打在花影的周围。


这是看得见的。


看不见的地方——

“警告⚠️警告⚠️,察觉到天道能量,正在迁跃中!”


“迁跃……失……败”


“唤下暴雨”


“唤下暴雨!”


倾盆大雨从天而至——


自有风来正衣冠,信手拨弄云为军。

雷为至清当诛恶,暴雨倾盆唤重生。

评论(24)
热度(25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如果不能再见的话,那就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 泱泱. | Powered by LOFTER